我最喜歡的台詞就是首圖那個場景愛德華的台詞~~

Bella ! You are my life now.

在反覆看了第5~7遍的暮光之後~~
我對於另外2句話的印象變得非常深刻~~
這是貝拉的台詞~~

I am not afraid of you ! I a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希望我沒有拼錯字!!><")

我不是怕你~~我唯一害怕的是失去你!!

愛德華如同是貝拉的空氣跟水一樣的存在~~
如果一個人失去空氣跟水他一定無法獨活~~
在在呼應了後面在醫院裡貝拉躺在病床上的那段...
當愛德華說出要貝拉搬去傑克森維時貝拉的反應...
幾乎語無倫次的貝拉激動的拒絕著~~
的確...
要離開一個愛的如此深切的人~~
根本就是件做不到的事情ㄚ!!
那我當初是怎麼做到的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