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歌照例是《Sexy Lady》!!



第一首唱完是訪問時間!!



第二首歌是《另一種溫暖》!!



第三首歌《不完美的完美》!!



七個小時來回台北高雄,絕對是Emily目前為止追星旅程中最瘋狂的一次了!!
校園演唱日期是10/06,但經紀公司卻是在10/05下午才公佈這個消息~~
而且還是寫在10/02活動花絮的最後面,這樣有多少人看的見?無言...
不是沒有掙扎的!!請假事小,畢竟Emily有特休可以用~~
但交通卻是最大的問題!!這趟絕對要搭高鐵才行了!!但出了高鐵之後呢?
最先想到的就是身為高雄人的大學同學Q小姐了!!
根據Q小姐的情報顯示,高雄實踐大學真的是遠的不得了!!(台北實踐交通多方便啊!!打個廣告!!)
坐客運得換一趟車,不塞車得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況且車班也不多~~
就只能選擇搭小黃啦!!雖然那車錢令Emily咋舌不已,不過在入睡前還是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

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離開了公司,很順利的買到16:30開往左營的高鐵票,
上車後耐不住疲倦還打盹了半個多小時~~
到達左營站後走向小黃搭乘處,與司機談好價錢(嗚~~車錢殺不下來!!跟Q小姐報的一模一樣!!)
只好請求司機大哥用最快的速度載Emily到目的地嘍!!
可愛的司機大哥跟校門口警衛說車子裡載的是丁噹的化妝師!!(警衛居然相信了!!)
就這樣把車開進校園裡,抵達現場時丁噹正在唱倒數第二首歌!!
呼~~幸好一切都在計算內,但沒計算到的是平常不易下雨的高雄...
居然一直不停地下著雨!!(嗚!!石老師快唱《黑夜過後》啦!!看雨會不會停!!)
先幫燈牌穿上便利商店買的透明雨衣!!接著自己也穿上雨衣,再把DV藏在雨衣的袖子裡!!
但腳架和相機就都派不上用場了!!(這兩樣東西可是我行李中最重的耶!!><")
因為相機太大台了沒辦法藏在雨衣裡!!要是不小心把相機淋濕了包準Emily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丁噹唱完後接著是宇宙人上唱,宇宙人唱完三首歌後主持人請董事長上台致詞!!
沒想到董事長一上台就捨不得下台了啦!!連唱三段歌唱得Emily都開始擔心來不來得及趕上回程的高鐵了><"
宇宙人唱完第四首歌後以為就是石老師上台的!!沒想到上台的卻是一位Emily沒見過的香港女歌手!!
這下真的開始擔心起來了!!幸好下一位上台的就是石老師了!!

第一首歌照例是《Sexy Lady》!!
Emily覺得今天的石老師很嗨哦!!是因為實踐的學生很熱情嗎?
不只動作多連表情也很多!!還知道要與全場的觀眾打招呼!!讚啦!!
第一首唱完是訪問時間!!
石老師!!真不害臊耶!!同學說你好帥!!居然還說我知道!!哈哈!!
Emily真的超想大笑的啦!!
這位主持人也真的主持的不錯!!還記得訪問石老師《Sexy Lady》是在線上才能聽到!!有做功課!!

第二首歌是《另一種溫暖》!!
看到石老師要走下台時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不過幸好實踐的學生都蠻守秩序的!!沒有發生推擠的狀況!!
不過因為石老師走來走去!!所以畫面有點不穩!!請多多包含嘍!!

第三首歌《不完美的完美》!!
有泡泡!!有泡泡耶!!好漂亮哦!!
可惜我沒辦法拍照!!><"
石老師又使出新加坡簽唱會那招啦!!拿起台下觀眾的相機玩自拍!!
不過聽的出來!!唱到第三首歌聲音已經有點不穩了!!
喉嚨似乎很乾!!高音上去的很勉強!!是怎麼了嗎??

石老師在唱完歌後立刻迅速的往休息室走去!!
Emily則與好心撐著傘來迎接的小黃司機大哥回到車上,又開始了高速奔馳的戲碼!!><"
在拍攝的過程中都沒有發現,起身時才感覺到Emily的褲子幾乎都全溼啦!!
雖然說有穿雨衣!!但應該是從褲腳吸水吸上來的吧!!><"
順利到達高鐵站時已經9點10分了!!只能搭09:36分的車嘍!!
買票時的售票員是個很可愛的男生!!看的心情都愉快了起來!!呵呵!!
Emily就在12點20分回到家啦!!
ps:很謝謝在回程了路上一直被纏著聊天的小黃司機大哥!!
--------------------------------【分隔線】------------------------------------------
旅程講述完了!!也許有人看完後會覺得我很瘋狂!!
居然為了三首歌走了這麼一回(我原以為會有四首的!><")
但是我仍然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告訴過自己!!
5年前沒有認識這麼好的嗓音雖然很可惜!!
但是畢竟已無法回溯過去!!
那就要把握現在以及以後任何一個能夠現場支持石老師的機會!!
經過了這次,我發現我的勇氣比以前多更多了!!
以前的我是絕對不敢一個人走這一趟的!!(所以我連高鐵可以買來回票都不知道><")
沒想到在這趟旅程中我居然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嚴格說起來是有心跳加速的興奮感!!
是腎上腺素的作用吧!!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呢??
我能做的不多!!但能做的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