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鬼椒麻辣王】敦南店 Part 1.
 

麻辣鍋的鍋底我們是點一般雞心椒的小辣!!

是怕不能吃太辣的麟受不了那辣度!!

再跟服務生要了一碗"鬼椒醬"來給我自己加!!嘿嘿...

鬼椒醬果然名不虛傳啊!!

(阿我忘記幫鬼椒醬拍照了!!@@)

 

 

    湯底剛端上來還沒加料~~

 

    加了料的樣子!!

 

    這盤...上選梅花豬!!

 

    梅花豬近拍照!!

 

    這盤是安格斯黑牛!! 別人來吃火鍋都是吃牛肉~~ 但不管這安格斯黑牛別人覺得有多嫩~~
    我還是覺得有點柴~~ 但有人吃的很開心說很好吃!! 所以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 
    也不是只有這間店這樣了~~ 我吃momo也是專吃豬肉片的!!笑~~

 

    這盤裡面特別要提到左上角的手工花枝丸~~ 味道很夠~~ 
    就算丟到麻辣鍋底裡面煮也可以吃的出來花枝丸的味道!! 另外!!我愛雞腿肉...(相煎何太急啊!!!!@@)

 

    烏梅汁

 

    卡比索冰淇淋~~ 上面那球是花生巧克力~~ 下面那球是酒釀....櫻桃嗎??我忘了!!><" 
    這兩球是最好吃的了!! 原本超期待莫凡彼的冰淇淋的!! 但那台冰淇淋車溫度調太低了!! 
    根本挖不太起來!! 嗚嗚~~我的金典巧克力啦!!

 

如果以麻辣鍋店來說...

鬼椒的CP值應該有8分吧!!

被扣掉的是那挖不起來的莫凡彼冰淇淋!!

還有超冷的空調!!

冷到我吃冰之前還得把麻辣湯加上原味柴魚湯混合喝著來暖胃!!

不過為了冰淇淋...我整個豁出去了啦!!

而且兩種湯底加起來還蠻好喝的說~~笑...

不怕辣又想試試超辣麻辣鍋的朋友~~

衝著這辣度我想各位應該可以去試一次哦!!

 

 

店家官網:

http://www.bhutjolokia.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