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吧!!

 

    座位區!!

 

    店內的燈飾與可愛的小豬燈籠!!

 

    小豬燈籠近拍!!

 

    我的右上方天花板下有大型的小豬燈籠!!

 

    大型小豬燈籠!!

 

    漂亮的燈飾!!

 

    玲瑯滿目的醬料區!!連芥末都有耶!!@@

 

   汽水類!!我都不敢喝汽水!!會很撐啊!!@@

 

    冰棒櫃!!

 

    莫凡彼冰淇淋!!但這裡沒有我愛的金典巧克力!!@@

 

    卡比索冰淇淋!!上次吃過一次卡比索的冰淇淋後就覺得這家冰淇淋好好吃!!

 

    明治冰淇淋!!明治對我來說吸引力就小了!!@@

 

    還可以現點鬆餅哦!!但...我懷疑真的有人吃的下嗎??

 

    巧克力噴泉耶!!而且不只有黑巧克力還有白巧克力噴泉哦!!

 

最重要的當然是食材嘍!!

肉類的選擇比其他吃到飽的店還多呢!!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

能點的有限啦!!

大部分也不太記得名字了!!@@

 

 

 

    小肥羊??

 

 

 

    梅花豬??

 

    紐西蘭鹿肉!!我只敢吃一片!!還蠻有嚼勁的!!但我不愛!!@@
arrow
arrow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