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先生是在2016年的情人節求婚的~~

個性比較急躁的我在被求婚的開心念頭過後第一個想到的是要快點訂餐廳~~

因為之前都聽說找餐廳要很久...

還有好的婚宴會館都要提前很久就要預約檔期了...

 

在網路上搜尋看別的新娘挑宴客餐廳的經驗分享~~

挑餐廳的重點不外乎下列幾點:

1.格局﹝場地長形沒有柱子擋住賓客視線﹞

2.菜色﹝雖然新娘吃不太到,但要確保賓客吃得開心吃的飽﹞

3.新娘房不要太小而且最好有獨立廁所

4.交通方便好停車﹝有停車場佳或是近捷運站﹞

5.音響設備好

6.裝潢及燈光設備等硬體﹝最好是藍色的XDD﹞

 

一開始從網路搜尋是喜歡晶宴民生會館的這個廳

很像海底龍宮的感覺吧...

不過台北市真的桌錢就貴了一些~~

最後連場地也沒看就直接放棄...

855b8e6d-9604-4753-87c6-d2e409d7ae74.jpg

【照片取自官網】

星靓點花園飯店

某天朋友聽說我在找婚宴場地就推薦了景美剛要開幕的星靓點~~

打電話預約時間就一起去看了~~

場地真的很新很美設備也很先進~~

因為是新的婚宴會館所以整個廳一根柱子都沒有~~

還有進場前的光雕秀~~

H0162.jpg

【照片取自官網】

很美吧~~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海底龍宮的感覺~~

而且戶外還有一個小教堂~~

mob01.jpg

【照片取自官網】

價錢以台北市的價位來看也算合理~~

其實我個人非常心動~~

不過最後沒有選擇它是因為是新的婚宴餐廳~~

所以我們無法確認餐點到底如何因為網路上也找不到評價~~

若要試吃又要再多花一筆預算...所以...

 

怡人園 采廳

查到永和的怡人園也有一個廳是蒂芬妮藍的色系~~

怡人.jpg

【照片取自官網】

重點新娘房有一間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啊~~

怡.jpg

【照片取自官網】

看場地時經理最後還讓我們帶走一些小點~~

真的都很好吃~~

至於最後為何沒有選擇怡人園...

算是因為動線比較不好吧~~

新人進場時還得L型入場...

從上面的官方照片可以看出紅地毯有轉彎~~

而且有2個很大的柱子剛好擋在中間...

 

祥興樓水漾會館

2間都出局之後盧媽媽提到可以去哥哥結婚的婚宴餐廳看看~~

所以就跟主任約了時間看場地~~

以我們粗估的人數來看~~

3樓的廳有點太小但我很喜歡裡面的色系...

不過3樓新娘房是沒有專用廁所的有點不方便...

8727669551_b1ec7a64e9_o.jpg

【照片取自www.google.com.tw/search?rlz=1C1CHKZ_zh-twTW475TW476&espv=2&biw=1366&bih=613&tbm=isch&sa=1&q=】

 

6樓的廳大小差不多是我們的需求但椅套是香檳金而且裝潢是紅色的...嗚嗚嗚

不過菜色因為哥哥就是辦在這裡再加上我的表妹結婚也是在水漾宴客~~

所以基本上完全不需要試菜了~~

雖然魚爸魚媽這邊吃素~~

但是水漾的老闆其實也是慈濟人所以素桌做的很不錯~~

最後的關鍵點在於主任幫我跟燈光師確認了場內的燈光可以全部都定在藍色...

所以說雖然地理位置不是說非常方便(因為附近沒有捷運...)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就選水漾會館了~~

本來我們預約的是6樓~~

沒想到婚宴前去跟主持人溝通時~~

主任突然告知2樓同一天的新人要延後婚期所以決定讓我們移到2樓~~

2樓更大更氣派了~~

整體裝潢是紫色的~~

而且收禮跟布置區的空間也大許多~~

重點是我那Candy Bar也有更多空間設置~~

而且燈光一樣可以固定成藍色~~

想想老天對我蠻好的嘛~~

 

布置的部份應該另外放一篇了~~

不然這篇會太長...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餐廳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