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我大學的畢業典禮!!
好冗長的師長致詞哦!!
我又睡著了說!!

話說回來!!我真的要畢業了!!
感覺入學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我才跟貝貝交往沒有多久!!
那時上烹飪課一心只想學好菜做給貝貝吃!!
今天~~我畢業了!!卻也跟貝貝分手了!!
事情已經超過半年了!!我也已經學會想到他不流淚了!!
但我心裡很明白是因為別人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卻也在這幾天知道了我暗戀的人和班上的同學有曾經交往過的驚訝往事!!
說真的!!看不出來說!!
好險我現在有小裕王子陪伴我!!
雖然他現在心情有點不太好!!不過我相信他會走出來的!!
而我!!我也會走出目前的低潮的!!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