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次可以到的人不多~~
不過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已經這麼多年沒有開同學會了說~~
再加上我沒有時間一個一個打電話到家裡問~~
(其實是很懶啦!!呵呵!!)
不過要是下次有誰要結婚的話可以請我當聯絡人啦!!
不過我這份紅包~~~~~~~嘿嘿嘿!!
我一定會想辦法湊到兩桌滴!!

很謝謝今天有到場的其他7位好同學~~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謝謝大家的熱情相挺~~
其實我有點怕我會被大家放鴿子說~~
還好只有余秉鴻放我鴿子!!(你就不要讓我遇到~~)
PS:就算遇到也不能怎樣啦!!呵呵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及領域了~~
不過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唱唱歌聊聊天真的很不錯~~
真的沒想到郭子敬唱歌這麼好聽!!我有被嚇到哦!!
真沒想到那首男音如此之高的珊瑚海阿斌居然會唱的上去!!我又被嚇了一跳!!

呵呵!!大家下次再一起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