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多了大家的洋蔥文~~
接收到的感動太多~~
所以反而變的詞窮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心中的感覺~~
距離我上次寫網誌已經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了~~
中間不是沒有活動的~~
像是10/10就有西門町K歌跟晚上大稻埕煙火音樂節的活動~~
還有10/12的首唱會跟10/14的路跑~~
以及10/19的士林關懷銀髮族音樂會~~
照片是都上傳了確無法打出感想~~
其實活動內容已經有很多菜菜都會分享了~~
也不差我一個吧!!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因為追阿潘而認識這樣一群好朋友~~
畢竟根據慣性~~大家都會希望自己能被支持的歌手記住自己~~
所以跟其他歌迷之間的互動自然不會太真心~~
不過在輕熟女團中我卻看不到這樣的狀況~~
說真的我覺得非常訝異~~
這對於從國中到五專都受過傷的我來說~~
即使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
讓自己不要與大學同學有太多的接觸~~
我仍然在快要畢業的時候又接受了一次人性的考驗~~
所以當小a打出了那篇與大家印象不符的文章時~~
我真的想說我懂妳的感覺~~
那種想跟大家更接近卻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是至少小a已經可以在見面時笑著與大家開玩笑!!
(雖然自己一個人時陷入掙扎!!)
而我~~似乎仍侷限在自己的框框中~~
每次看到大家熱烈的相互討論聊天笑鬧~~
其實我很想加入ㄚ!!但又害怕場面變冷~~
所以選擇默不作聲~~
每次看到大家相互擁抱~~其實我很想~~
但我沒有勇氣主動~~
所以如果眾姐妹不介意我抱起來肉肉的~~
歡迎自行與我擁抱~~我來著不拒滴!!呵呵!!

其實我不想要再過之前的那種日子~~
不想要每次走在馬路上的時候都會在心裡盼望有車子來撞我~~
讓我可以離開這個世界~~
讓我去陪伴我那國中就因車禍過世的幼稚園一路到國小的死黨~~
我不止一次問老天為什麼離開的不是我~~
而是我那貼心個性爽朗的好朋友~~
結論我想是因為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價值吧!!
也許當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人世的時候哭的人比笑的人多~~
或許老天就會收回我這一條命~~
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不要說未來~~我連自身的價值都看不清!!

2007的前半年我真的過的很糟~~
但在經過了7月到現在10月中的短短3個半月的時間~~
是妳們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在冠軍戰那天我第一次見到的吉兒、ivy、duck、秀真、喬安、CEO~~
在微風簽唱會第一次見到Annie、Nako、sunny~~
在台中亞哥場見到了維多姊、小雯及薰衣草~~
在京華城我認識了妃子與小楓~~
在大溪我認識了Elaine、莉莉可、小a、Joey~~
在板橋場讓我終於把名字跟人對起來的班班及蚊子~~
以及在海生館終於見到本人廬山真面目的高麗菜Mona~~

這麼多的好朋友給了我這麼多的感動~~
點點滴滴的回憶留存心頭~~
我會更加的努力突破自己給自己侷限住的框框~~
會更努力面對未來~~
期望這樣快樂的時光能夠繼續下去~~
感謝CEO在嶺東場想到了我的名字~~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感謝大家將拙於表達的我納入了輕熟女團中~~
雖然我無法每場活動都到場~~
但我精神上與大家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