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想過我的愛情故事可以用幾首歌串連起來~~
但因為最近愛上楊丞琳的歌~~
意外的發現~~
原來...與我有相同際遇的人是存在的...



理想情人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蹦蹦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唇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著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有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初期對那個人開始產生了情愫...
總是偷偷的觀察著他...
總是偷偷幻想著他會不會喜歡自己~~



只想愛你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妳 還記的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妳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曾經以為大你兩歲多對我們之間並不會造成影響~~
因為你比實際年齡還要來的成熟...
而我反而是較任性的那ㄧ個...
也知道愛上你對我來說並不一定會幸福~~
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念頭...




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悲傷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即使從沒從你口中聽到你對我說過一句"我愛妳"
但總是安慰著自己真正疼自己的人不會隨便把這三個字掛在嘴邊~~
所以我總是只讓自己體會你對我的體貼~~




第二個自己

這是我們 走在一起的第三個夏天
聊起我來還那麼膚淺
總愛對人炫耀我的微笑有多麼甜
卻不曾看到我另一面

我 喜歡冬天 喜歡音樂 喜歡冒險
別總以為 你愛的 就是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個自己
沒關係 對你畢竟 沒有意義

我願為你去學習 忘記自己
繼續 努力 就活得 像你愛的

是否會在 你將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我已經換了陌生的臉
原來可以 因為愛上ㄧ個人而改變
還要求自己不該埋怨

我 其實任性 其實愛哭 其實靦腆
是你以為 你瞭解 我的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個自己
沒關係 對你畢竟 沒有意義
我願為你去學習 忘記自己
繼續 努力 就活得 像你愛的

知道你不愛我掉眼淚~~
所以在你面前總是盡量忍住不讓眼淚滑落...
到今天才了解~~
如果連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面前都無法顯現出最自我的那一面~~
那這個戀愛是否談的值得??



學會

暖和的左心房漸漸冷卻 原來是晴天變成雨天
愛走了多遠遺留在昨天 心酸只能 強忍住不被發現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你最寶貝的黑白相間
我們肩並肩 走不到明天 終於我了解 愛有期限

也許放開後我才學會 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 蜜語甜言 當作紀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畫面 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就算你離我越來越遠 才看不見 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 和你擁抱道別 卻模糊了 最後一句再見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球鞋 你最寶貝的黑白相間
我們肩並肩 走不到明天 終於我了解 愛有期限

也許放開後我才學會 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 蜜語甜言 當作紀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畫面 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就算你離我越來越遠 才看不見 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 和你擁抱道別 卻模糊了 最後一句再見

也許放開後我才學會 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 蜜語甜言 當作紀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畫面 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可惜你離我越來越遠 才看不見 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 和你擁抱道別 卻模糊了 最後一句再見

和你的分手僅僅是透過E-mail
彷彿在告訴著我這段情已難挽回...
雖然是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但其實心裡隱隱希望你能夠挽留我~~
卻在了解你甚深的同時明白......一切都不可能





下一次微笑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的到  我們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剛分手時確實非常的痛苦...
還得去學校上學...
還得準備社團活動的器材...
但我漸漸學會讓自己的心封閉~~
我學會不再想東想西的讓自己更加難過~~
也學會不再對人放下過多的感情...




習慣

分手已經2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的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麼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當習慣了總是二個人之後...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成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為什麼要在那天用離線訊息傳給我生日快樂這幾個字呢??
為什麼要讓我在心裡又揚起小小的希望呢??
是我笨吧!!





不見

不見 和你說好不見 初戀的那個夏天 每個畫面都值得紀念
不見 你畫下的句點 我成熟的起點 永不重播的情節

我的悲傷怎麼不見了 一覺醒來後碰見久違的快樂
我的眼淚 怎麼突然間蒸發了 枕頭溼溼的 卻不記得為什麼
突然間懂了 你選擇放手 只是為了這個夢 真的走到了盡頭

不見 何你說好不見 初戀那個夏天 每個畫面都值得紀念
不見 你畫下的句點 我成熟的起點 永不重播的情節

我 以為愛都難免可憐 I POD裡的歌 盡是痴情又瘋顛
我的雙眼 對現實總視而不見 才學會相愛 來不及練習失戀

當痛苦太多 就應該放手 原來長大那一種痛誰都無法敷衍

不見 和你說好不見 狠狠哭過一遍 每片落葉都值得紀念
不見 突然治好失眠 突然學會收斂 不再用青春冒險

看到這裡的各位...
是否覺得最後一首歌輕快的非常怪異呢??
其實在經過昨晚的眼淚過後~~
我迅速的復原了~~
寫下這篇是為了給自己曾經的愛戀留個記號...
也許未來還會有一個疼我的男生出現...maybe not...
但我已經漸漸釋懷...
感謝妳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感謝妳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即使我是常常默不作聲的那一個...
但不代表我對妳們的愛有少過那麼一丁點!!

期待我們未來繼續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
幸福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