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託

溫柔一眼 就能了解我 妳在身邊心中風雨沉默
暖暖一笑 總能安慰我 情願一生深情為妳奔波

人世間誰不求心情有人懂
我愛的人也一樣愛我
多幸運在心被傷透了以前
遇到可以永遠的感動

是妳給我寄託 歡喜傷心都被分享收留
是妳給我自由 夢想再遠都能盡情追求
讓我給妳快樂 除了開心感動不會淚流
讓我給妳一首 只有旋律的歌
唯有相愛的人 聽的懂

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
潘裕文就這樣進入了我的世界~~
不僅僅只用他的歌聲撫慰了我的心傷...
更將妳們帶來了我的身邊~~
我是滿懷感謝的...
因為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