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愛玲的"對的人"一直是我很喜歡唱的一首歌~~
但只因為這首歌可以讓我飆高音!!
可以讓我唱到氣喘不過來很累去很滿足~~
從來沒有認真看過想過歌詞的內容!!
(難怪潘老闆唱起歌這麼令人感動!!我還早呢!!><")



戴愛玲---對的人 詞:姚謙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真的!!就如同這首歌的歌詞一般~~
昨天再一次聽這首歌!!
卻發現我無法無整的唱完它~~
只因為那歌詞狠狠的撞擊我的心!!

也許很多人感覺的出來我還是很期待有人疼我照顧我~~
但是我明白要遇見那個"對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
所以我幾乎已經不抱希望~~
下一次我要當被旅行者追逐的北極星!!
只因為當那個旅行者真的太累了!!
我想我沒有勇氣再度跨出那一步~~

但!!老天對我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我遇到了二十多個"對的人"!!
讓我在追逐潘老闆的路上不會寂寞~~
真的!!!!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