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了影評之後就變得沒有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了!!
不過今天我媽也想去看電影~~
既然可以不用花錢~~
當然要看嘍!!

其實還真的是比前兩集還黑暗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情結都是在城堡跟黑夜裡發生的吧!!
對眼睛來說有點吃力~~
尤其是打鬥的地方~~
畫面總是跳的非常快速~~
我想這就是導演想要表達的吧!!

不過每個編劇都對吸血鬼與狼人的設定有一些小小的不同呢!!
決戰中的吸血鬼似乎就脆弱的多了!!
不像暮光的吸血鬼一樣的敏捷及強壯~~
白天時還需要狼人當守衛來保護~~

這兩個吸血鬼故事的調性真的大不相同呢!!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決戰的一二集耶!!
撇開美麗女主角凱特不談~~
一二集的男主角帥多了!!
(別說了!!我知道我是外貌協會的啦!!><")
更何況暮光整部電影幾乎都沒有見血~~
但在某些場面卻仍能傳達出緊張感~~
決戰就比較血腥了~~
不知道我今天晚上會不會做惡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