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還有機會遇見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她懂得我心裡想的...
她跟我有許多看法相同...
她只希望讓我快樂!!
謝謝妳!!給我的小型演唱會!!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妳!!
我的世界不孤單!!


也許妳不知道~~
但我從一認識妳就有一種很親的感覺!!
覺得妳比我親妹妹還更像我妹妹的感覺!!
一個人住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別讓我擔心好嗎!!
親愛的小楓學妹!!


從沒想過我還可以這樣跟他用MSN談近況!!
同時也明白!!
即使我還把曾經的許多回憶埋在心中...
即使我內心還有那麼一丁點的希望...
但要回到過去依舊沒有可能...
就算讓我們再度相遇!!
認知與成長背景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依然在...
我真的能做到見了面依舊保持現在的冷靜嗎??
我依然對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也許只用MSN溝通就好了吧!!
但是...我仍深深的感謝他!!
在我的生命中曾經的一切一切!!
謝謝他...到現在還記得我的生日...


到今天我已經明白!!
以我這樣夢幻的個性~~
如果這輩子都不會出現一個屬於我的愛德華~~
那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再談戀愛了!!
只會讓自己傷心而已...
畢竟那只是一個書中的角色...
並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這點道理我還懂得...
讓自己努力朝向目標邁進吧!!
不管是瘦身也好!!記帳士執照也好!!國標舞也好!!
新的一年要給自己新的目標!!努力實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