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個晚上的時間!!
終於學會把無名的CSS樣式修改成我想要的顏色了!!
還蠻有成就感的說!!呵呵!!

今天的教練課完全沒有做器材!!
都是在跑步機跟登階機上度過!!呼!!好累...
感覺減重比賽快要接近尾聲了!!
那個臭MOBY開始不擇手段了嗎??
哼!!
哪有這麼容易!!
我早就放棄50公斤了啦!!
不要變胖就偷笑了!!
現在只要減低脂肪量我就很開心了!!
把脂肪轉化成肌肉的話基礎代謝率也會比較高~~
這樣以後吃東西就不用那麼小心了吧!!
我愛的麵包.麵條.白米飯......
好想大口大口的吃哦!!><"

現在開始希望可以維持一天一篇網誌!!^^

另外!!
我右邊那顆大蛀牙裡面塞著的銀土居然被草苺果乾給黏起來了!!
嗚嗚!!這星期都掛不到牙醫的號!!
希望到下星期四之前我的牙齒不會崩掉!!
不然連牙套都不能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