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屆的超星冠軍戰了!!
回想起第一屆的時候坐在台下幫潘老闆加油的那一刻~~
總覺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算算還不到兩年前呢!!
我很羨慕這些孩子們有放手追求自己人生夢想的勇氣!!
我的人生一直都在放棄中度過~~
一直都在追逐別人努力築夢的過程~~
彷彿這樣我也可以得到繼續下去的勇氣!!
但是...從今以後我也可以不要放棄了吧!!
所有想做的事情我都要規劃在滿30歲以前嚐試到!!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今天的比賽其實還蠻精采的哦!!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鴻銘跟他的樂團表演的那首歌了!!
我從來不知道有男生可以這樣唱歌的!!><"
拔尖到不行的嗓音!!(怎麼不會唱破音啊!!好好奇哦!!)
不得不承認我很羨慕ㄚ!!
但我很喜歡我自己的歌聲哦!!
除了欠缺技巧的磨鍊!!^^

令我驚訝的是...
原來康禎婷是我以前的鄰居耶!!
難怪我覺得她的媽媽非常的眼熟ㄚ!!
她常去我打工的花店買花的!!^^
玫瑰中國城真的住了不少名人呢!!
不過交通說真的有點不方便啦!!
不然我們家也不會搬出來了!!^^


有夢最美...
希望每個人都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