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不是老爸60歲大壽當天!!
不過早在上個月底我媽已經先預約這個週末要回奶奶家幫老爸慶生了!!
大家都忙~~要在允許的時間內湊在一起幫老爸過生日還真是不容易!!
但是我們還是在早上七點多坐上了往苑裡的火車!!
坐火車說真的很不舒服耶!!
這次的位置不但在車門邊~~
不遠的位置還有小朋友不停哭鬧的聲音!!
大到連我戴著耳機都擋不住~~
好不容易到火車站了~~
四叔叔剛好要到鎮上辦事情所以順便接我們回去~~
回到奶奶家看到在田裡除草的老爸!!
突然覺得我那看起來不符年齡的老爸突然看起來老了許多呢!!
是下田的那身服裝的關係嗎??

中午是吃素菜~~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期待啦!!
不過幸好不難吃~~

下午我們去藺草文化館玩耍~~

 


還點了草莓牛奶冰飲跟蜂蜜鬆餅當下午茶!!
飲料也放太多鮮奶油了吧!!
這熱量一定高得嚇人!!
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草莓牛奶呢!!
幸好鬆餅是四個人分著吃!!
不然我一定會變成汽球!!

館內所陳列的物品其實不多耶!!
但整個二樓卻都是咖啡廳~~
令人覺得有不知道主題到底是咖啡廳還是文化館的疑惑!!

晚上老爸開車帶大家去逢甲夜市逛逛~~
這次除了之前吃過的糖葫蘆與章魚小丸子之外~~
新嘗試了烤鴨夾餅及黑輪~~
味道都蠻不錯的!!
不過那個西瓜汁真的加太多水了!!
700CC還要賣25元有騙錢的嫌疑!!
下次絕不買這家了!!

回家已經晚了~~
所以蛋糕只好隔天再吃了!!

 




老爸!!
60歲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