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阮丹青的鋼琴演奏技巧及輕柔的歌聲~~
不過真得很可惜她在發行了三張專輯之後就漸漸淡出螢光幕前!!
沒想到在去年金曲獎聽到她入圍演奏類作曲獎的消息!!
也從我妹的口中得知兩人一起在雲門舞集學舞!!
透過我妹的幫忙終於得到她駐唱的餐廳名片了!!
在幾經波折後我終於到達她駐唱的餐廳-城市舞台 法藍瓷~~

這是一間很漂亮的餐廳哦!!
有一面大大的玻璃窗~~
窗外是一個大大淺淺的噴水池!!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也是很高級的!!以黑色與紅色為主要基調!!
重點是大約4/1的空間都是在展示法藍瓷!!
每個法藍瓷都好美哦!!
不過那個單價也是令人咋舌的高!!><"
當下我還蠻擔心帶的錢會不夠吃一餐呢!!

看了菜單之後發現除了套餐之外也可以單點!!
於是我跟我妹就點一份套餐跟一份單點了!!
除了因為單價真的不便宜之外!!
還因為熱量高所以不能吃太多啦!!

前菜-松子肉派

口感很奇妙的一道前菜!!
有松子脆脆的口感~~
醬汁是我無法形容的味道!!

沙拉-凱薩沙拉

很道地的味道哦!!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蒜味道太重了!!
但是起司片的味道很棒!!

例湯-奶油蘆筍濃湯

ㄟ~~其實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在湯裡沒有看見蘆筍說!!><"

麵包-小餐包

脆脆的麵皮上桌時還冒著熱氣!!
旁邊附著一小碟番茄醬汁!!夾起來吃很對味!!
麵包本身散發著麵粉的香味~~帶點鹹鹹的味道!!
就算不夾醬汁也很好吃!!

主食-番茄烤章魚義大利麵


我沒想到裡面居然有羅勒!!
而且章魚的口感也稍微硬了一點!!
是我的牙齒不夠好嗎??

我妹-海鮮義大利麵

基本上我不能吃蝦子!!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吃!!

吃完主餐後阮丹青的演奏開始了!!
總共演奏了7首歌!!(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大部分都是演奏曲!!
只有兩首有歌詞!!(好可惜哦!!)
不過我跟我妹有在她要離開的時候請她幫我的歌詞本簽名哦!!
她本人好可愛哦!!
也從她口中得知每個星期五因為搭配不同的樂器所以演奏的曲風也不盡相同~~
還說我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留言點歌!!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跟她學唱歌哦!!
呵呵!!好開心!!

PS:我真的是個撤頭撤尾的追星族啦!!不管幾歲都還是一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