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星期天的凌晨時分看到第四台播的電影~~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就一直看下去~~
沒想到就一路看到三點多!!><"
故事大綱是說...

寶(鄧麗欣飾)跟青梅竹馬的俊在出社會後一同開了一家甜品店-寶寶甜品,並一心期待等生意穩定之後俊會與自己共結連理。沒想到某天店裡來了一位寶的舊同學琪(曾愷玹飾),琪在與男友分手後橫刀奪愛勾引了俊,並連整家甜品店都接手。

蚊是寶的好姐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風,但以前受過的情傷使得蚊始終對風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蚊不是不愛風,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再相信另一段愛情。

被拋棄的寶在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某天寶的上司發佈結婚喜訊,寶卻意外的覺得上司的未婚夫非常的眼熟,是寶的舊鄰居強(方力申飾),但強卻堅決否認與寶有認識。

一個月後上司鬧自殺,原來是半生積蓄都被作為老千的強騙走了。

某天寶在路上偶遇正在行騙另一位女生的強,於是向強提出以高薪聘請強去欺騙琪,希望能讓琪也嚐到人財兩失的痛苦滋味。

強以高明的手法騙得琪投資開設新的甜品店,並設局讓琪向高利貸借錢以致於無力償還而潛逃,明白自己錯了的俊與寶重新開始,但寶的心中卻悄悄駐進了強的身影。

蚊在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之後決心正視自己與風的關係,決定要好好接受風,不料風卻背地裡與同樣開設服裝店的敏發展了一段"後備情人"的戀情。腳踏兩條船的風最後決定捨棄蚊跟敏在一起,但敏卻已經答應男友的求婚。(活該...)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這部電影的結局耶!!

最後的結局居然是強被報復而血流如注的倒在街頭!

而半年後寶與蚊見面時,蚊的新拍拖男友居然是俊!!!!!!!!

我超級無法接受這個花心又沒定性的俊!!(大卸八塊!!)

如果我是編劇~~一定是另一種結局啦!!

強在死亡路上徘徊時被路人所救並送醫~~並在恢復身體健康後回去找寶~~兩人終於相愛!!

這樣才是我心裡所想要的結局ㄚ!!更別說學生時代強就偷偷喜歡寶了!!只不過因為逃避警察追捕而出境了幾年躲風頭!!

雖然這樣說...不過我終究不是編劇ㄚ!!

也許這樣的結局才能吸引人吧!!

但我真的很喜歡強!!不希望他就這樣死掉ㄚ!!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