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感而發!!
我目前並沒有心情不好!!
也不沒有沒自信哦!!

今天跟一個多年沒有聯絡的老朋友去吃飯!!
(嗚!!要不是他太晚下班!!本來還可以看金鋼狼的說!!陪我金鋼狼啦!!><")
席間聊了兩人最近的狀況!!
當然不可避免的聊到了有沒有男朋友這件事...
(說真的!!我真的不認為一定要有男朋友才會幸福!!)
他一直勸我要多走出來!!不要每天在家當萬年宅女!!
(當宅女有什麼不好!!多省錢啊!!)

其實說真的!!
我並不排斥談戀愛!!
但我一直認為要遇見一個我愛他而對方也愛我的男生真的很難!!
畢竟我是外貌協會的嘛!!
誰叫我這一輩子都被鷹勾鼻尖下巴的男生吃的死死的!!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家潘老闆!!還有香港的方力申!!)
卻沒有足夠的美貌吸引這樣的男生喜歡我!!
所以純欣賞也很好啦!!

重點是我這浪漫到不行又黏人到不行的個性!!
恐怕沒多少男生能忍受吧!!呵呵!!
並不是每個女人的人生裡都要有男生的存在才是幸福的!!
雖然我愛言情小說的故事內容!!
但隨著時光的流逝~~
我漸漸明白許多事情的可遇不可求!!
如果我命中注定會遇見命定的那個人~~
那他一定會出現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緣分那又何必強求呢!!

現在的我過的很不錯ㄚ!!
工作還算穩定!!(至少目前算穩定的了!!)
有好朋友陪我!!
不過我會漸漸多花一些時間在朋友身上啦!!
少一點時間當隱形人!!^^
也要慢慢的去實現許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要學舞蹈跟唱歌啦!! 任性大吵!!)
最近也還蠻想學基礎裁縫的說!!><
想學的東西太多!!
錢卻不夠應該是我目前最哀怨的一件事了!!
(潘老闆!!這麼快就開個唱是怎樣啦!!知不知道我是個窮員工啊!!也不想想你多久沒發我薪水了!!><")
不過你的三場演唱會會還是會盡力都到場幫你加油的!!
畢竟我還是喜歡聽你唱現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