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這一段旅途中我們發生過太多事情~~
但轉了一圈回來~~
我突然明白~~
到頭來我還是只有潘老闆跟妳們~~

我沒事~~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倒底我是不是在欺騙自己呢??

每次遇到感情上面的問題的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只要眼淚流過之後~~
明天...明天我就會沒事了~~
但是還是難過...
難過的是老天又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讓我燃起希望卻又狠心的瞬間打碎~~

我不是...
我不是那種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的那種女生...
我辦不到...
只能選擇眼不見為淨~~

這一路陪著我的潘老闆跟姐妹們ㄚ~~
謝謝你們~~
不論是他歌聲的暖暖安慰或是妳們真實的溫情擁抱~~
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我會好好的...因為我有你們...
未來...我都不會再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