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上週末河岸留言老闆唱的那就這樣吧以及上帝的幫助~~
瞬間跌回那美好的回憶!!
說真的那天我真的粉忙耶!!
早上就到實踐大學幫忙巧手社在園遊會所辦的攤子!!
到四點離開後還去了後火車站補充不足的手工藝材料~~
買完後就匆匆趕到西門町!!
原本就知道動力火車的現場演唱應該會吸引很多人來聽!!
沒想到居然擠滿了河岸留言的場地!!
好不容易進場了!!
前面已經很多人啦!!
所以照慣例到最後面找至高點啦!!
嘿!!
真不愧是動力火車哦!!
每首歌都超好聽超有感染力的啦!!
我還以為會都只聽到新專輯的歌呢!!
不過居然聽到我最懷念的第一章專輯的舊歌哦!!
無情的情書跟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都超經典的!!

終於等到動力火車介紹老闆出場啦!!
不過怎麼只聽到歌聲沒看到人哩!!
天ㄚ!!
這天的老闆真的超帥的啦!!
全身穿的都是他最愛的黑色!!
頭髮也抓的很有型!!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
(誰叫妳上次貓空偷懶不去!!><")
今天真的唱得很棒哦!!
我最愛的是跟動力合唱的"那就這樣吧!!"~~
"上帝的幫助"也唱得很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站在角落的關係~~
第三首的"墮落天堂"在低音的部份聽的有點不清楚!!
是說!!老闆!!
唱歌輕柔並不代表要小聲到讓人聽不清楚啦!!(被毆飛~~)
但還是很好聽啦!!

我怎麼會以為我可以放開這一切呢??
再次坐在台下!!
聽著台上老闆在唱歌!!
跟姐妹一起跟著節拍搖晃著身體!!
眼淚就在不知不覺中落下!!
我還是最喜歡聽老闆唱現場了!!
接下來三場演唱會我一定會盡全力都到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