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每天加班到十點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相信有今年的轟炸之後明年我的速度一定會更快了!!^^

實在太忙了!!
上個星期偷溜半天衝下去台中聽老闆的小型音樂會~~
聽完又直接搭客運衝回台北準備隔天繼續上班!!
都沒時間好好寫一下感想!!
現在好啦!!
有時間卻也忘的差不多了說!!><"

呵呵!!
說真的這次唱的真的很棒哦!!
(妳有哪次覺得不棒的??><")
感覺站在台上的老闆比以前更自在了一點!!
歌曲不但更多元化了!!
還多了一些俏皮呢!!
雖然說我被一開場所放的影片驚嚇到了呢!!
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居然再度看到第一次上超星的老闆!!
流星下的願~~
我說真的!!
真的很好聽!!
難怪我會從那時開始就一直注意這個男孩!!

中間有一小段時間老闆下了舞台!!
大家都以為他要去換衣服!!
不過螢幕上再度播放了影片~~
是這兩年來老闆跑活動的現場照片!!
不管是我一看到造型就可以認出哪個場次的...
或是因為無法參加而只能對著帥呆了的老闆發愣的...
都因為後來老闆感性的旁白而模糊了眼框!!

兩年前開始執著著幾乎每場現場演唱都要到場聽他演唱~~
為的只是讓他有更多的安全感!!
讓他可以把每次的表演做好!!
雖然總是有人覺得我的想法很多餘!!
但他畢竟是個素人歌手!!
壓力跟緊張是旁人無法想像的!!
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從他口中聽到我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真的有感受到!!
他真的有從中獲得力量!!
而我 也從這一路的過程中獲得往前進的力量!!
雖然路途上風雨飄搖...
但我獲得了真實的勇氣!!
也許曾經想要停下腳步休養生息的...
不過我已經再度充滿電力!!
在那場音樂會結束後彼此擁抱時所掉的眼淚中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