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 林凡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一個人生活 - 林凡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重唱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幻影~~
我終究要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其實你不該給我太多的期待與幻想的~~
雖然我早就心裡有數~~
你不適合我 我也不適合你~~
不管我們之間還有沒有另外一個人的存在~~

愛上一個人 我總是希望可以天天看見他~~
希望他也同樣關心 關注我 多一點時間陪我~~
這些你都做不到~~
我心裡明白~~
所以雖然我講話很大聲聽起來像是在生氣~~
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有種-看吧!!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的感覺...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是行不通的~~
因為我又開始改變自己了~~
已經很久沒有化妝了吧~~
也強迫自己就算想你也不要打電話給你~~
就怕你覺得我很煩~~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情況~~
我其實不希望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的~~
沒想到又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

幸好現在才發現也不晚~~
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這一點是不變的...

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出現的~~
我心目中理想的那個人~~
而且 我會是天空中的北極星~~
不再是那個追逐北極星的旅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