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Jones起因於三年前的超級星光大道!!
畢竟在五年前發行”火光”時的我幾乎已經沒在聽國語歌了~~><”
阿潘演唱的”愛中飛行”觸動了我掩飾在心中的情傷~~
興起了在網路上聽原唱人版本的念頭~~
於是我就此愛上了Jones的歌聲~~

在唱片行買下架上唯一的”火光”專輯!!
心裡卻納悶這麼好的聲音為何沒再發片?
看了”好友音樂會-夏日限定版”才知道Jones當時的近況~~
心裡覺得很心疼也很不捨~~
但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熱愛唱歌的Jones總有一天會再度回到這個舞台~~
因為對歌唱的堅持與執著不會這麼輕易就消失~~

果然,三年後的今天我等到了…
雖然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我居然到5/25才知道Jones發行了這次的單曲~~
也因為沒有按到粉絲PO文而錯過好多場現場演出!淚…
但是紗帽山跟大河岸這兩場給了我很多很多…滿滿的石康鈞…

喜歡Jones有爆發力的高亢嗓音…
喜歡Jones溫暖動人的聲線…
喜歡Jones演唱時微微上揚的嘴角…
喜歡Jones跟台下互動時的活潑可愛…

也許我錯過了過去的五年…
但我不會再錯過未來每一次的石康鈞…
還沒有聽過Jones現場演唱功力的朋友們…
下次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真的超級精采…


音樂的道路上你不孤單…
一千多個日子我在等待…
等待火光之後的…
另一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