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板橋的活動~~
昨天就知道我得一個人跑了~~
所以我想了好多該帶的東西~~
也幸好這些東西我都帶了~~
因為一個人沒辦法同時拍dv又拿加油版ㄚ!!

活動在板橋縣政府縣民廣場!!
沒錯!!很多人都會對這個地方很熟悉哦!!
就是那個合體的縣民廣場啦!!

到現場已經沒有位子了!!
心想怎麼這麼快!!
我可是2點的活動10點半就到了耶!!
結果是這個公益彩券成果展的活動早上是記者會!!
所以有一排的各家記者!!
我就先躲在記者排的最角落了!!
記者會結束後觀眾也都散了~~
我當然就先佔位子啦!!
佔了第二排前面沒有椅子的位子!!
等待的過程中其實活動單位有安排不同的表演!!
我看了話劇還有某社區發展協會的阿公阿嬤們的表演!!

大概1點的時候就把我的腳架拿出來架了!!
畢竟是第一次用~~
要先準備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但是~~加油版怎麼辦呢??
就跟我事先計畫好的一樣~~
黏在腳架前面好了!!
呼呼~~幸好這樣沒問題!!

今天有六組藝人~~
先登場的是dance flow~~舞蹈很有活力!!
歌迷的尖叫好恐怖!!還是在唱歌中間叫!!

第二組是痞克四~~六首歌我幾乎都曾經聽過耶!!
我喜歡『就是要香戀』的插曲"相鏈"~~

石康鈞是第三位上場的~~
不過我旁邊dance flow的歌迷並沒有離開!!(好像還在等AK吧!!)
但是一直不停交頭接耳!!還走來走去!!厚~~
害我有些地方沒錄好!!
不過Jones的演出還是很棒哦!!
唱了8/16線上會發行的"Sexy Lady"~~
新單曲中的"另一種溫暖"跟"不完美的完美"~~
最後!!是羅比威廉斯的"Better Man"~~
爆發力十足的嗓音ㄚ~~

演唱結束後趁著歌手中間都有的抽獎時間往休息室走去~~
只是為了把信交給他~~
一個人也沒有人可以幫我合照ㄚ!!
不過我忘記是Jones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問的"妳不合照嗎??"
我只好說"沒人可以幫我拍ㄚ!!"
他身邊的一個工作人員就說"我幫妳拍!!"~~
我拿出dv了時候工作人員還以為我要錄影哩!!
(我沒另外帶相機啦!!很重!!)
我說"沒有啦!!拍照就好了!!"
於是才有這張合照產生!!


後面還有三組藝人啦!!
不過我真的很累了~~
就打算過馬路去搭捷運~~
但遠遠的(大概有超過一百公尺吧!!)我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是Jones跟宣傳耶!!
起初我以為在等保母車!!
不過我稍微走近一點點之後才發現~~
原來在等計程車耶!!
想想也對!!
Jones現在的經紀公司很新~~
大概不會有保母車這種東西吧!!
我一直在距離20公尺外的距離目送著那台小黃離開我的視線!!
也不知道我在堅持個什麼鬼!!><"

回家的路上我猛然想起!!
我忘記問Jones他設計的t恤何時開始賣了啦!!
唉~~我每次見到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事後才在哀鳴~~

首先唱了8/16線上發行的《SexyLady》~~

第二首歌是單曲中的《另一種溫暖》!!


第三首歌是《不完美的完美》~~



最後!!Jones唱了羅比威廉斯的《Bett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