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es先唱了《Sexy Lady》~~



活動結束前Jones才又唱了《另一種溫暖》!!


中視氣象局超不準的啦!!
幸好為了跑活動所以連傘都帶了!!
不然一定變成落湯雞!!

原本就計畫今天要去永樂市場買布!!
但是晚上又有Jones的現場演出!!
想了想就把整個裝備就直接背著出門了~~
買好布到美麗華五樓廣場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跟我計畫的時間一樣~~^^
但天空仍下著雨~~
只好花了110喝著超甜的桂圓果茶為了能坐在有大雨傘的座位下!!
還特別選了離舞台最近的那張桌子!!
不過活動開始時才發現~~
報名參加派對活動的參加者會站在舞台前方~~
完全遮住了我的鏡頭!!
只好拿起DV往前衝~~
其實心裡有點擔心~~
畢竟活動開始前DV才出現異常的狀況~~
本來還打算拿我的相機來錄的...
幸好今天陪我聽的大學學妹幫我按了按鍵之後DV又恢復正常!!
不然...真是嚇死我了!!

活動開始主持人讓Jones問兩個問題!!
答對的人可以跟Jones一起搭摩天輪!!
學妹問我為何不舉手搶答!!
我的回答是:
1.我有懼高症.
2.在摩天輪上面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Jones先唱了Sexy Lady~~
接著帶著參加活動的人去搭摩天輪~~
全部的人都搭完後又開始玩小遊戲!!
活動結束前Jones又唱了另一種溫暖!!
今天就只有兩首歌!!
雖然覺得不過癮~~
但可以看到他很開心~~

明天還要開會耶!!
準備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